当前位置:

大年初二来韶游客逾28万人次 交通换乘畅通有序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:谭宇 2019-02-07 00:00:00
红色韶山
—分享—

韶山新闻网讯(记者 叶姿)大年初二的韶山,天朗气清。四面八方的游客带着新春的喜悦来到韶山,瞻仰伟人故里,感受红色文化。在韶山各景点,热闹的人流车流并没有带来交通的拥堵,交通换乘让韶山旅游畅通有序,让游客舒心畅游。

2月6日上午,记者来到换乘中心,只见一辆辆车陆续驶入,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停放;随着游客越来越多,换乘中心内人头攒动,一派热闹景象的同时却并不拥挤嘈杂,而是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保持秩序井然。

只见在越来越热闹的人群中,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不时指路、答疑,有序引导游客快速进行换乘;换乘中心内,游客车辆被分流引导停放整齐,一辆辆整洁干净的旅游环保车依次排列等待游客上车,它们将陆续发出,在景区循环运行,停靠景区各主要景点和商业服务区……顺畅便捷的换乘、文明贴心的服务,获得了游客的一致肯定和广泛好评。

当天,从湖北来的张女士一家来到韶山,一路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,购票、验票,顺利坐上了环保车。志愿者帮忙搀着她身边的老人,她牵着孩子满意地说:“我觉得整个服务质量非常好。”她表示。“带着老人和小孩,就怕路上拥挤,也怕麻烦。我觉得交通换乘很方便,我们自己停好车之后,之后的就是乘车进景区,不要操心什么,也很安全。”

在各个景点,同样是游人如织,人潮涌动。在毛泽东广场,一批批游客来到主席铜像前,敬献鲜花,鞠躬致敬,缅怀主席,许下心愿,祈祷新年幸福平安;毛主席同志故居前,人声鼎沸,青山绿水、苍松翠竹把故居映衬得分外美丽,排成长龙的游客脸上洋溢着喜悦。游客徜徉在各景点,瞻仰参观、赏景拍照;环保车行驶在公路上,按站按点停靠,景区一派欢乐祥和。

“交通换乘很方便,我们到景区不用再费劲找地方停车了,一路畅通。”

“服务非常耐心热情,我们有什么不懂的也很方便就得到解答了。非常满意。”

“因为没有遇到堵车,心情很舒畅。人很多很热闹,但是整个感受很舒服。”

……

而这一句一句夸赞的声音表达着游客们的舒畅体验。

为给来韶游客提供舒适的旅游环境,我市坚持以畅通、安全为目标,在韶山旅游区实行换乘管理,切实抓好旅游安全、游客接待、交通换乘、停车场管理等各项工作,为游客提供全面优质服务。据市旅游部门数据,截至2月6日13点,韶山各景点接待人数28.584万人次,来韶换乘车辆19727台。
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

编辑:谭宇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