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【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】4家单位被约谈 “硬核”措施整治交通顽瘴痼疾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:肖晓兵 2020-04-27 17:19:24
红色韶山
—分享—

韶山新闻网讯(记者 余拙)4月26日,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崔旺主持召开约谈会,对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滞后、推进缓慢的杨林乡、市交通运输局、市城发集团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集体约谈。副市长刘亮参加会议。

微信图片_20200428104427.jpg

会议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。会上,受约谈的4家单位负责人当场表态立行立改,持续发力,确保整改到位。

会议指出,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事关群众生命安全,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城市形象。会议强调,要高度重视,提高站位,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坚持问题导向,抓好整改工作;对约谈问题要立即改,不敷衍、不塞责,制定方案马上安排部署;要限时改,按轻重缓急,确定时间节点,尽快整改到位;要彻底改,深刻汲取问题教训,举一反三,实现“牵一发而动全身”的突破。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

编辑:肖晓兵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