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【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】环卫工人“五一”坚守岗位   为城市“美容”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:肖晓兵 2020-05-05 16:18:37
红色韶山
—分享—

韶山新闻网讯(记者 黄亮 王无冕)“五一”期间,我市环卫工人坚守岗位,加强清扫保洁,用实际行动诠释着“劳动最光荣”,确保“五一”期间城市环境干净整洁。

微信图片_20200506090029.jpg

5月5日清晨6点左右,已从事环卫工作15年的汤爱平,就在自己的责任路段韶山中路开始忙碌起来。她告诉记者,由于天气原因,当天的垃圾多了不少,主要以树叶为主。为了尽快完成清扫任务,让市民游客看到干净整洁的街道,她还没来得及吃早餐,就赶来清扫路面垃圾。

同样在韶山中路从事环卫工作的刘传佳,也是早早就来到了自己负责的区域清扫。他说,附近餐饮店较多,近段时间餐饮生意的回暖,生活垃圾增加了不少。

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,“五一”假期,该局每天安排了88名环卫工人,对全市环境卫生进行保洁,并且每晚还安排了19名环卫工人值班。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

编辑:肖晓兵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