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【打好脱贫攻坚战】清溪镇政协联工委:助力贫困学子圆求学梦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:肖晓兵 2020-05-06 19:39:19
红色韶山
—分享—

韶山新闻网讯(记者 杨扬)5月5日,清溪镇政协联工委派出代表,将委员们的5000元爱心助学金送到家住银田镇的大一学生小谭手上。据悉,委员们已连续7年给予小谭学习资助。

家住银田镇南村村的小谭是湘潭市某医卫职业学校的大一学生。她的父亲早年因意外致残,姐姐患有精神疾病,目前全家人仅靠奶奶的养老金生活。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,她既期待又隐隐有些担心。在她返校的前一天,清溪镇政协联工委为她送来了5000元爱心助学金。接过这份沉甸甸的爱心,她更坚定了心中那份信念和目标。

据了解,这是清溪镇政协联工委对小谭爱心助学的第7年,为了更好、更广泛地传递爱心,该镇还成立了政协联工委爱心基金,以委员自愿筹资的形式,每年将募得捐款用于访贫问苦、服务发展。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

编辑:肖晓兵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