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【推进全域旅游】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景点“解封”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:肖晓兵 2020-05-18 15:19:48
红色韶山
—分享—

韶山新闻网讯(记者 郭小康 胡曦)根据国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,5月16日,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正式恢复开放。开放后每天参观人数限额5000人,节假日限额6000人。

微信图片_20200519082546.jpg

5月17日上午9点,记者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入口处看到,游客络绎不绝,工作人员正在对前来参观的游客进行引导,提醒大家出示预约二维码、健康码,并在佩戴好口罩、测量体温无异常后进入景点参观游览。来自湖北的游客周飞告诉记者,上个月来到韶山就想来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,但是受疫情影响还没有开放。

微信图片_20200519082542.jpg

据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相关负责人介绍,毛泽东同志故居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至下午4点。此外,目前仅提供个人网络实名制预约,参观的游客可在“天下韶山”公众号上进行预约。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

编辑:肖晓兵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