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【关爱未成年人】迎“六一”:市图书馆“经典诵读进校园”活动走进镇泰小学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:肖晓兵 2020-05-29 18:41:17
红色韶山
—分享—

韶山新闻网讯(记者 张燕)5月29日,市图书馆“经典诵读进校园”活动走进镇泰学校,给学生们送去精神食粮,迎接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的到来。

活动在三年级104班的诗朗诵《快乐的童年》中拉开序幕。紧接着,学生代表以讲述名人童年故事、分享阅读感受、推荐经典图书等形式,和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的诵读喜悦。市图书馆负责人以发倡议、赠送图书的形式,倡导同学们热爱国学,亲近经典,讲文明话,做文明事,培养文明行为,传承经典国学精粹。

据了解,“经典诵读进校园”活动是市图书馆庆祝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之一。下阶段,该馆还将开展“你画我猜”儿童节线上有奖答题、直播授课、2019年少儿系列读书活动表彰等活动;少儿图书馆也将于5月30日重新对外开放,并开展新书展阅。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

编辑:肖晓兵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