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2022年7月18日手机报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:肖小兵 2022-07-18 17:42:39
红色韶山
—分享—

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

农历六月二十

天气:晴,南风1级,25~30℃

【鉴往知来,跟着总书记学历史丨岁月湮不灭 交河访故城】

详情点击:http://hwsjb.net/teq

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】

【打造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 建设现代化新韶山】

【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】

【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】

【心连心走基层、面对面解难题】

【推进依法治市 创建法治政府 建设法治韶山】

【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】

【坚决打击养老诈骗犯罪,铁腕守护人民财产安全】

【导读】

【本地新闻】

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

★曹伟宏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

★邵阳县党政代表团来韶考察乡村振兴工作

★韶山村入选《湖南集体经济百村案例》

★温馨提示

【本地新闻】

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

15日下午,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。市领导曹伟宏、邓望军、蒋卫阳、李长新、刘志刚、何浪、谢智君、兰筱村、陈雪平等参加学习。与会人员聆听了《全面把握贯彻习近平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》讲座。市委书记曹伟宏强调,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心怀乡村振兴这个“国之大者”、强化政治定力,守牢“底板主线”、抓实工作重点,坚持“学用相长”、练就过硬本领,大力弘扬“三牛”精神、发扬“四干”作风,努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、推动乡村全面振兴、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、作出新贡献。(庞旺)

【心连心走基层、面对面解难题】

★曹伟宏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

16日,市委书记曹伟宏前往银田镇华南村、银田村和清溪镇清溪村走访调研,了解美丽屋场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,指导乡村振兴工作。市领导兰筱村、彭国光参加走访。实地调研了相关工作后,曹伟宏强调,要以务实的举措全力推进美丽屋场建设,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;要继续加强基地建设,让科技赋能助力乡村振兴;要通过产业发展,创造更多就业机会,创新经营机制和模式,带动农民增收致富。(黄亮)

★邵阳县党政代表团来韶考察乡村振兴工作

16日,邵阳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韶考察乡村振兴工作。我市领导曹伟宏、邓望军、李长新等陪同考察。实地走访韶山乡平里村、三旺实业有限公司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后,市委书记曹伟宏希望双方在红色教育培训、干部交流合作、产业发展、乡村振兴等方面建立长效沟通机制,寻找更多合作机会。邵阳县委书记袁胜良希望建立两地干部交流考察和培训机制,共同促进双方发展。(王无冕)

★韶山村入选《湖南集体经济百村案例》

近日,省委组织部和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发布了《湖南集体经济百村案例》,向各市州推介100个集体经济特色村的好经验、好做法,其中,我市韶山村入选。(张燕)

【温馨提示】

做好通风和清洁,勤洗手,保持手卫生;打喷嚏捂口鼻,喷嚏后慎揉眼;不要接触健康情况不明的动物,食物煮熟再吃;尽量减少外出,如外出,尽量避开人群,戴上口罩,做好防护措施,加强自身保护。防控疫情,人人有责!市疾控中心举报电话:0731—55682076。

1.jpg

【“防范非法集资”公益广告】

【要闻速览】

★湖南发布全省经济半年报

7月17日,湖南举行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发布会。会议透露,2022年上半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22933.36亿元,同比增长4.3%。其中,第一产业增加值1602.18亿元,增长6.1%;第二产业增加值8895.29亿元,增长5.3%;第三产业增加值12435.89亿元,增长3.3%。

>>上半年,全省居民人均生活消费支出11456元,比上年同期增长5.9%,高于全国平均水平3.4个百分点。

>>截至6月末,全省实有市场主体618.03万户,增长20.4%。

>>全省城镇新增就业40.42万人,失业人员再就业22.15万人,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6.06万人。(红网)

◆湖南发布最新文件!事关房屋安全鉴定:http://hwsjb.net/tet

◆近日,在第63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中,中国队6名选手均以满分成绩夺得金牌,并以绝对优势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。(央视)

◆暑假去哪儿玩?全国318家5A景区全名单来了:http://hwsjb.net/ter

◆全球第四个、亚洲首个专业货运机场--鄂州花湖机场17日正式投运,货物有望实现“一日达全国,隔夜达全球”目标。(央视)

【健康生活】

★三伏热浪来 消暑要适度

1、南方地区湿热重,夏季水果种类丰富多样,搭配冷饮、海鲜等进食过多,容易出现“上热下寒”的表现。2、长时间开空调的话,可以把空调调节为“抽湿”模式运行一段时间。3、体质较弱的小孩子不要频繁地去游泳,水偏寒湿,易导致反复感冒、发烧等。同时也可适当口服藿香正气水或乌梅冰糖水,以此来调节身体。

【心灵鸡汤】

★成功,从来都不是一夜降临,而是由无数个努力的瞬间积累起来的。眼下你吃过的苦,都会积攒成未来的满堂喝彩。

【联系方式】

感谢您的收看,移动用户编辑HW304发送到106580009订阅韶山手机报。联通用户编辑HW304发送到106285410订阅韶山手机报。电信用户编辑HW发送到106285410304订阅韶山手机报。更多详情请登陆韶山新闻网。
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

编辑:肖小兵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