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【新思想进基层】银田镇开展微宣讲活动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:于周旭 编辑:肖晓兵 2020-07-27 16:41:03
红色韶山
—分享—

韶山新闻网讯(通讯员 于周旭)7月24日,银田镇组织开展“新思想进基层”微宣讲活动。市委党校教师毛敏以《韶山战疫——彰显红色力量》为题,为该镇银园村的村民们进行宣讲。

1.png

宣讲理论联系实际,讲述了在战疫中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、站的志愿者们展现出的蓬勃力量。银田镇华南村以车当家的驻村辅警刘小年;韶山乡韶阳村党员贺名峰主动承担起防疫宣传员的工作;韶山映山红志愿者们成立了“帮代办”志愿服务队,为群众提供跑腿服务……近在身边的榜样让村民们深刻感受到了战役中的红色力量,也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和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。

据了解,下一步,该镇将继续创新方式,利用银田“草根名嘴”微宣讲队、“五会一队”、秀美银田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继续宣讲新思想、新理念、新战略,让文明之花盛开在银田的各个角落。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

作者:于周旭

编辑:肖晓兵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ssxw.net/content/2020/07/27/7787203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