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韶山市文旅系统从业人员集中“充电”

来源:韶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:董添雄 编辑:彭瑶 2020-12-18 17:21:07
红色韶山
—分享—

韶山融媒讯(全媒体记者:董添雄)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服务质量,加强导游人员队伍建设,12月18日上午,我市文旅系统从业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毛家集团开班。全市旅行社负责人、执业导游员共计200多人参加培训。

微信图片_20201218160044.jpg

培训班由市文旅广体局、市旅游服务中心主办,市旅行社协会、市导游协会承办。省文旅厅文化和旅游质量服务中心主任蒋云应邀授课,并以《不断提升“以游客为中心 服务至诚”的旅游质量服务水平》为主题,向学员们讲述了旅游市场主体的现状,分析了国内旅游企业和景区在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,并结合案例深入讲解了和导游相关的政策法规知识。

据了解,此次培训为期一天,学员们还学习了导游服务、导游对旅游团队的风险管理及消防救援等知识。

来源:韶山融媒体中心

作者:董添雄

编辑:彭瑶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ssxw.net/content/2020/12/18/8735542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