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湘潭市交通运输局来韶开展义务植树活动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:王无冕 编辑:彭瑶 2021-03-24 16:28:20
红色韶山
—分享—

韶山融媒讯(全媒体记者:王无冕)为深化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,建设好美丽公路,3月24日,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、局长李梦林带领该局干部职工来到韶山,参加义务植树活动。

QQ图片20210324160902.jpg

当天上午,湘潭市交通运输局60多名干部职工扛着锄头、铲子等工具来到S325省道银田段,为500多米道路沿线补种树木。

大家默契地分成一个个小组,分工合作,将一棵棵树苗认真栽种好,填土、压实、浇水,每一个步骤一丝不苟。阳光下,大家劲头十足,干得热火朝天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,共种植了120棵红叶石楠,给道路沿线换上了生机盎然的新绿。

据了解,截至目前我市交通运输局已安排专项资金20多万元,对全市的国省干线进行绿化补植,分别在S325线、G240线、G354线等处栽种红叶石楠、栾树、桂花树等300余棵。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

作者:王无冕

编辑:彭瑶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ssxw.net/content/2021/03/24/9121700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