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20220901手机报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:邹向丽 2022-09-02 18:00:34
红色韶山
—分享—

202291 星期四

农历八月初六

天气:晴,北风3级,2230℃

【多彩的中国故事如何影响世界?这4分钟视频带你了解】

详情点击:http://hwsjb.net/te3u

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】

【打造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  建设现代化新韶山】

【奋进新征程  建功新时代】

【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】

【心连心走基层、面对面解难题】

【推进依法治市 创建法治政府 建设法治韶山】

【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  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】

【畅通“养老诈骗”举报通道,全国开通智能化举报平台“12337”】

【导读】

【本地新闻】

曹伟宏主持召开“经济要稳住”专题调度会议

市政协组织召开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暨重点提案办理民主评议会

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

温馨提示

【本地新闻】

曹伟宏主持召开“经济要稳住”专题调度会议

831日晚,市委书记曹伟宏主持召开“经济要稳住”专题调度会议,对全市各项经济指标进行全面梳理、科学分析、精准研判,动员全市上下发扬“三牛”精神、“四干”作风,全力以赴攻坚克难,坚决稳住经济大盘,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。市领导邓望军、贺树峰、谢智君、兰筱村、易继辉、余磊、彭国光出席会议。(庞旺)

市政协组织召开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暨重点提案办理民主评议会

831日下午,市政协组织召开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暨重点提案办理民主评议会,就《关于提升韶山市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的建议》提案办理情况开展现场走访和座谈交流。市政协主席李长新,副主席周建文、熊莉出席。副市长邹正光参加。李长新说,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创新工作机制,善于走访调研、发现问题,用信息化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更大实效;同时希望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委员提案办理工作,提高提案的办结率、办好率。(蒋波)

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

831日下午,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,审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》执法检查情况报告。会议建议市人民政府及其职能部门以更高的站位、更大的力度、更实的举措贯彻落实好《传染病防治法》,保护好全市人民和来韶游客的生命健康安全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旭红及专委会和检查组成员出席会议,副市长彭乐列席会议。(王无冕)

【温馨提示】

【共建共享全国文明典范城市  让生活更美好  让市民更幸福】

文明是斑马线前的谦和礼让,文明是小区环境的卫生整洁,文明是你我车辆的有序停放,文明是公共餐桌的公筷公勺,文明是邻里乡亲的友好互助,文明是共同富裕的精神动力!我是主席家乡人,我为主席家乡添光彩!文明城市需要您的参与和支持!(韶山市文明办)

做好通风和清洁,勤洗手,保持手卫生;打喷嚏捂口鼻,喷嚏后慎揉眼;不要接触健康情况不明的动物,食物煮熟再吃;尽量减少外出,如外出,尽量避开人群,戴上口罩,做好防护措施,加强自身保护。防控疫情,人人有责!市疾控中心举报电话:0731—55682076


【“防范非法集资”公益广告】

【要闻速览】

《湖南省“十四五”节能减排综合工作实施方案》印发

近日,省政府印发《湖南省“十四五”节能减排综合工作实施方案》。明确到2025年,全省单位国内生产总值(GDP)能源消耗比2020年下降14%;同时部署了十大重点工程,突出钢铁、有色、建材、石化等重点行业和园区、城镇、交通、农业农村、公共机构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,强化污染物减排和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整治。(红网)

831日,2022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开幕,开幕现场签约24个重大项目,总投资达833.1亿元,并发布《岳麓宣言》。(红网)

◆近日,湖南13名公务员7个集体获评全国“人民满意的公务员”和“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”,详情点击:http://hwsjb.net/te3x

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近日公示,湖南共有12个村入选,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:http://hwsjb.net/te3v

◆在首批47个国家创新型县(市)验收通过名单中,湖南省浏阳市、湘阴县、资兴市全部通过验收。(红网)

◆未来一周,湖南省内干旱仍将缓慢发展,旱情总体可控。目前全省累计投入抗旱资金9.8亿元。(红网)

2022湖南(国际)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总投资1213.19亿元。投资项目主要为“通航制造、通航应用、通航服务、无人机、北斗与5G应用、通航科普、通航体验”六大类别。(红网)

◆近日,九价HPV疫苗新适应症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,适用人群拓展至945岁适龄女性接种,此前适用年龄为1626岁。(人民日报)

◆截至20226月,我国网民规模为10.51亿,互联网普及率达74.4%,使用手机上网的比例达99.6%。(央视)

830日,我国首颗探日卫星“羲和号”的成果发布,涉及太阳科学探测和新型卫星技术试验两个领域,创下了5个国际“首次”,“羲和号”的科学数据将向全球开放共享。(央视)

◆据外媒830日报道,苏联最后一任领导人米哈伊尔-戈尔巴乔夫当天因病去世,终年91岁。(新华网)

【健康生活】

如何做到膳食多样均衡?

1.替换法:每天或每周换一换食物种类,可将蔬菜分成:块根类,如马铃薯;叶菜类,如菠菜、油菜;芽菜类,如香椿芽、豆芽;鳞茎类,如洋葱等;瓜茄类,如南瓜、冬瓜等。2.搭配法:常见的食物搭配方法有“荤素搭配”;大米和糙米、杂粮(如燕麦、小米)以及杂豆(如红小豆、绿豆等)粗细搭配;还有蔬菜颜色搭配,保证每天摄入不少于300克的新鲜蔬菜,深色蔬菜应占一半。3.少量法:尽可能保证食物多样性,对每种食物都少量酌情食用。

【心灵鸡汤】

未来拥有无限可能,只要你心怀希望,就能与更多精彩相遇。

【联系方式】

感谢您的收看,移动用户编辑HW304发送到106580009订阅韶山手机报。联通用户编辑HW304发送到106285410订阅韶山手机报。电信用户编辑HW发送到106285410304订阅韶山手机报。更多详情请登陆韶山新闻网。


来源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

作者:韶山市融媒体中心

编辑:邹向丽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ssxw.net/content/2022/09/01/11778644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